已阅
smy_logo

吉林省旅游温泉分会2022年会长联席会议 在长春亚泰新城饭店举行

 

发布时间:2022-07-14    字号:【

 2022年7月7日,吉林省旅游温泉分会2022年会长联席会议在长春亚泰新城饭店举行。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指导处副处长谭成彪、省旅游温泉分会名誉会长李琼华、省旅游温泉分会会长沈祥以及省旅游温泉分会副会长姜亚洁、副秘书长于丹以及重点企业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。


吉林省旅游温泉分会秘书长张敏主持会议。首先吉林省旅游温泉分会会长沈祥对协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,并对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和安排。重点落实了建设特色旅游温泉、丰富温泉产品,推行温泉行业标准,全面开展星级评定等推动温泉行业发展的工作,为壮大旅游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。


 

温泉分会副会长、亚泰长春区域酒店总经理姜亚洁对各位协会领导、企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,并在会上阐述了各酒店企业在两个月的抗疫中全力付出、积极抗疫所尽的社会责任和取得的品牌效应。强调温泉行业的发展,需要大家一起凝心聚力、创新驱动,共同推进温泉+养生、温泉+营销、温泉+创新的营销模式,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,希望与困难同在,整个温泉行业内各要单位报团取暖、共克时艰,用最新的发展理念和经营模式,通过温泉撬动长春旅游业的综合发展,成为长春市旅游的标杆。



温泉分会副秘书长、长春亚泰新城饭店总经理于丹,在品质管理提升与品牌建设打造方面进行了经验和方法的交流,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亚泰新城饭店客房、餐饮、温泉等产品,介绍了亚泰新城饭店的发展历程。

 

 

 最后,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指导处副处长谭成彪发表重要讲话,就协会工作及行业发展提出几点意见:第一,加强行业标准化建设,明确规范;第二,推出利好政策,营造良好的经营氛围;第三,推进人才培养与培训,发挥政府、协会资源优势,提升企业人才素质;第四,组织开展相关行业评定,促进产品品质提升;第五,加强宣传力度和范围,创新传播方法;第六,注重品牌打造,齐心协力,共同推进吉林省温泉旅游迈上新的台阶。



联系方式:0431-84541777

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195号

Copyright ©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.
吉林亚泰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   
技术支持: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